风之子寻梅

脑洞本天成,瞎想偶得之。
主混ram及历史同人,吃粮/约稿/聊天直接戳合集,混邪杂食无差人,洁癖慎入。

搞个粉福(?

不知不觉已经90粉了啊……感觉可以先开个小粉福,100的时候咱应该能整波大的✓

本人也不经常发文,写作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所以在各种平台上都没啥流量,九十fo已经足够让我受宠若惊了所以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欢!能够在网络上遇见这么多与我志同道合,愿意静下心来看我文笔不甚成熟的作品的同好们,我真的真的很开心!每次收获点赞、评论都能让我激动一上午!

好了废话就到这里咱开始正文

我就是一个写文的手残党,也不知道该准备什么粉福呢……目前有这么几个计划吧——

是大家随意点CP点梗我写几篇文,毕竟在LOF上我发的还是动漫讨论与同人内容偏多;

是抽几个幸运粉丝送无偿印象诗,或者每人一个印象句。这个我在bcy上搞得比较多,因为那边的粉丝大多数是接稿来的,不过LOF这边也可以搞一搞;

是腆着脸发一发本梵高亲传大弟子的“大作”……不过我一手残党,画画发出来也就博大家一笑,这个就算作搞笑节目的一环了吧:-D

唱首歌(?同上也是搞笑节目;

还是搞笑节目,抽几个小可爱送手写(本人没练过字,送的是心意哈);

更多的我也在粉丝数到一百之前再接着想想,大家也可以先帮我提一提百粉建议?到时候尽量多整点花活,小甜饼小段子都整上,印象诗印象句也可以开搞。现在九十fo的粉福就当做百粉预热叭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点文点梗,现关也可,我去产粮✓

一定要记得来捧个场哈,哎嘿嘿嘿


评论(8)

热度(6)

©风之子寻梅 | Powered by LOFTER